首页 | 新闻 | 女性 | 男性 | 性爱 | 保健 | 健身 | 心理 | 饮食营养 | 社区 | 医圈
疾病中心 | | | | | 心脑血管 | 糖尿病 | 癌症 | | | | | 感冒
失眠 | 中风 | 护理 | 癫痫 | 神经衰弱 | 抑郁症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首页 | 疾病中心 | 妇科 | 男科 | 中医 | 专家 | 论坛 | 医圈 | 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疾病中心 > 内科 > 内分泌 > 糖尿病 > 食疗调理
浪漫咖啡还预防糖尿病
关键词:糖尿病 尿糖 胰岛素 胰腺 血糖 I型 II型 酮症 糖化血红蛋白 糖尿病足 糖尿病肾病 溃疡
  作者: 加入时间:2007-06-04
  阅读次数: 来自:
 

    美国医学专家3月9日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每天喝几杯咖啡可大大降低成年人患糖尿病的危险。   

  据路透社报道,这项研究是在芬兰进行的,有近1.5万芬兰人参与了调查。结果表明,每天喝3至4杯咖啡的女性患糖尿病的危险降低了29%,而喝同计量咖啡的男性的患病率则下降27%。报道说,咖啡能预防糖尿病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但这一明显的预防效果已经使咖啡的销量大大增加。   

  这篇刊登在《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医学研究报告指出,每天至少喝10杯咖啡的女性患糖尿病的几率大幅下降近80%,男性则下降55%左右。   

  芬兰人平均每人每天要喝9杯咖啡,人均咖啡年消费量达10.8公斤,居世界第一位。

评论打印
 相关文章
 
 ·研究称喝咖啡可降低糖尿病风险  (2007-05-30)
 ·糖尿病人慎饮咖啡  (2007-05-25)
 ·常饮咖啡应补钙  (2007-03-16)
 ·冠心病患者应如何对待吸烟和喝酒  (2007-02-26)
 ·高血压患者应远离咖啡因  (2007-02-11)
 ·咖啡因对肝脏有保健作用  (2007-01-27)
 ·咖啡和茶可降低3类人肝脏受损危险  (2006-12-18)
 ·咖啡+茶--护肝卫士  (2006-12-18)
 ·胃溃疡患者应少喝咖啡  (2006-12-13)
newsbottom
 专家医生
 
 图片
 
 疾病中心
 
 
 
会员中心
注册登陆
广告
关于糖尿病
 
广告招租
 
 
 最新肾病信息      最热肾病信息
站内搜索
Google
 
广告
糖尿病病医院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人才招聘 友情链接

Copyright Reserved 2006-2009 维维健康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