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澳大利亚最新的研究者的研究表明,给那些有家族哮喘过敏史的孩子进行鱼油的适量补充可以防止他们患哮喘。
对于从出生就开始补充omega-3脂肪酸的孩子,他们患咳嗽和哮喘的几率比正常的孩子少10%,这是由悉尼大学的研究者们发现的。
据悉,哮喘通常在孩子体内很难被诊断出来,直到大约7岁左右的时候才有可能进行诊断。研究人员建议可以保持每周定期食用鱼类以保证omega-3的摄入量。